スポンサー広告 --.--.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.
謝謝鴨鴨送的美圖!!!!
BBC-福爾摩斯夫婦~!(點圖可放大)

.

鴨鴨的Sherlock跟John都好棒阿阿阿>v<//
華麗的背景
希望劇情裡也能安排共舞!!
劇作組拜託早一點拍第4季!!!
圖by鴨子
http://www.plurk.com/duckhymn
.
.
iPiccy:線上免費影像編輯/繪圖
這個站還挺方便有趣的XD
可惜沒有中文介面
(點圖可放大)

討論:
http://www.plurk.com/p/h8s0ac
PS:其實我是想畫釣球的小春喔XD
.
.
[日常]
今天(其實不是今天,已經一兩週之後了,我一直沒力氣爬來部落格OTZ)
跟朋友在桃園品田吃飯,服務我們這桌的是兩個帥哥服務生!!!
一個笑起來老實可愛,聊著聊著還臉紅了,好靦腆
一個比較時髦,笑中帶有點自信的感覺
重點是不只長得好看,服務也非常親切,比我之前去執事咖啡店還像是被當大小姐照顧的感覺是怎麼回事wwww
想當然爾,我腦中已經開始在YY他們的故事了(快住手
這一頓餐不僅好吃(品田可以說是目前王品集團下最平價的)
服務週到的舒服感,又有兩位帥哥隨時來關切的養眼
吃的中途,還看到帥哥店員樂情洋溢的幫隔壁桌壽星女生唱生日快樂歌,好羨慕阿阿阿
(上次去是女店員幫男顧客唱歌,莫非是安排好的?!)
所以我知道了,以後如果要去品田慶生,訂位時除了表明有壽星
還要指定「請幫我們安排帥哥來唱歌」 (夠了)
http://www.plurk.com/p/h8x0co
.
.
「PSYCHO‐PASS サイコパス」第1弾PV
總算多了一點資料!?
10月新番中非常神祕又弔胃口的一部XDD

.
討論:
http://www.plurk.com/p/ha8yhk
關智一跟櫻井孝宏!!!!!

.
.
-----   -----   -----
2012.09.16. [黑子的籃球]動畫23這次真的是"非常青黃",雖然也有黃笠XD/[2012年10月新番相關]
拍手感謝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.
感謝樹樹送我的生日禮物

.
風魂喔~~~
是《冤家,請你離開》的風魂喔
也就是我噗浪頭像的小受>3<//
.
.
[碎碎念]
我的G+原來早就被停權了XDD
(太久沒登入沒發現)
好煩喔為什麼一定要用名字才能通過
人跟人相處不在於名字
而是在那份交流的情感好嗎?
.
難道跟你感情好的都是知道你真名的人?
不太用網路的人我相信會是,
但網路中毒者其實很多反而是暱稱的朋友才是好朋友吧
.
怎麼喊不是重點
而是你跟對方是怎麼交流你們的情感
你的上司也都知道你的真名,你的上司難道就會是你可以交心的好朋友?
.
簡直本末倒置
或者就只是想竊取大家資料,所以才要大家用名字吧
.
.
自古多配對,堂本夫婦也是模範代表
http://www.plurk.com/p/h1duxd
.
.
超可愛的動物椅子~!
http://www.plurk.com/p/gzyphn
.
.
[聊]
午睡時,夢見了有點驚悚的BL
小攻簡直就是男版的由乃,因為被嚇醒所以忘記了很多,
只記得小攻一直騷擾小受,在小受逃到沒地方,小攻幾乎破門而入時驚醒
結果醒來時,外面正好有神明的出巡車,車頭放的是Lady Gaga的bad romance。。。現在都放這麼潮流的歌嗎
.
.

.
.
-----   -----   -----
2012.08.11. [自創耽美BL文] 學長學弟-番外 /死神BLEACH跟Uniqlo合作了!
CWT 31 謝謝買本的朋友!!
拍手感謝!

.
[罪惡王冠04]
劇情提到有,私人感想有,腐有
.
非腐之人不要看
.
總之涯集的場景都好美w
http://www.plurk.com/p/el1o1c
.
「我們一定會救出同伴的」
就知道涯會英雄救美
.
看到涯變了一個臉,打扮成律師
面帶微笑說話又輕快的模樣反差太大了讓我好想笑wwwww(稱讚的意味)
但是系統侵入後對集說話的樣子又變老大了XD
.
原來寒谷是個弟控!!!!!!
而且看著弟弟充滿了愛意!!!!!
好吧既然是個徹底弟控那麼背叛集就沒關係了(喂)
.
這次集抱著祈戰鬥的場景很帥!!!
中間也有祈的歌
順便一提我也喜歡每集都有一點變化的片尾
.
涯:「無法決定的話就相信我,把一切交給我,但是對我的命令要絕對服從!」
涯你這是對集宣示夫妻主權嗎???   不能這麼沙文主義啦
集你怎麼馬上就像個小妻子一樣答應了!!!!!
.
PS:雖然集好像還沒丟掉所長交給他的發信器??
.
.
[NO.6未來都市]鼠苑贈圖
謝謝霽小月送的禮物!!!
小月說是看到我上次未來都市NO.6的同人小短文被戳到點
然後畫出來的w
萬分感謝
很開心有人因為我的文而畫圖

.
.
[APH塔利亞]以下ALL英,雷者別看
起因於看到本家的這則: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himaruya/hall2011.html
.
然後我跟朋友就發腐了(欸你們)

PS:朋友說不用馬賽克我才沒馬的,不然我一般會馬
(....好像在講髒話)
http://www.plurk.com/p/eknye6
.
航海王經典畫面

.
.
萬聖節快樂!!!!(你晚了)
沒辦法今年節慶都在週末或周一
我週末是最忙的
大家可以出去玩時我卻是要忙碌 T_T
.
謝謝阿槿送的萬聖節賀圖!!!
許久不見的銀次啊啊啊好懷念!!
可愛的小魔女銀次w

圖by:阿槿
網址:(要求保密)
.
.
自己也有更新萬聖節賀文
不過是翔與鴻的故事XD
沒有看前面可能就看不懂了(被毆)
專欄:五色地平線
http://ww2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plugin/indextext.asp?free=100100255

.
.
[耽美]世界一初戀,澤的場合
終於等到桐嵨x澤了XDDDD
否則一直糾結著三角戀心情好悶
而且澤不跟小律搶男人之後,人氣狂漲XDDDDDDDDDD
不過只有看到一點片段,而且還是已經做過、認識之後的互動
看著日和(桐嵨的女兒),澤覺得小孩子還是需要媽媽的好,忍不住脫口問桐嵨要不要再婚
(兩人並未交往)
雖然那一瞬間桐嵨有點不滿,過後幾天,桐嵨直接跟澤求婚了
話說我更想看酒醉的澤被桐嵨壓倒的那個美麗的錯誤wwww
以及一早起來他多尷尬的畫面
難道小說才有嗎!?漫畫不詳細嗎!?
http://www.plurk.com/p/ejht4t
.
.
[SIMS]分身又出現了
我以為只要一起做一樣的動作,分身就會消失
沒想到我操控小人去烤肉(而且指定色那架)
小人居然說,因為烤肉架被佔了所以他不能使用
然後分身一樣繼續快樂的烤肉
我家分身太強了。。。。。囧!!
.
.
還有跟戀人的感情值越後面越難升啊!
有沒有朋友有小撇步的!?
.

.
-----   -----   -----
.
真抱歉又是拖了幾天才更新OTZ
最近家裡有些事,所以更抽不出時間
然後雖然沒人在意我還是想解釋
雖然有碰SIMS但那可都是利用工作的時(ry
工作之外最近比較難碰電腦
.
感謝樹樹送我中秋賀圖!
而且還是我自創故事的白兔貓!!!

太開心了!!
所以看到了圖的時後
忍不住再寫了一篇
[貓兔貓] 白兔先生的故鄉(自創耽美)
http://ww2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plugin/indextext.asp?free=100100255
謝謝樹樹!!!
愛你(被踹走)
圖by 緬梔子: http://flyaiyi.blog124.fc2.com/
.
嗯,最近,比之前認真
不論是寫文或者K書
不過有些地方就因此很難顧慮了
比如論壇跟推特
要想每天每個地方都顧慮到真的很難OTZ
.
新版獵人動畫在2011年10月2日要來囉!!!
http://www.plurk.com/p/dy5ari


[Tiger& Bunny]第24話
這結尾還要再等一個禮拜真是煎熬!!!!!
因為我看的時候已經很多人透劇情了
所以這次就沒有寫簡略感想
http://www.plurk.com/p/dy4eru
.
[企鵝罐 動畫09] 粉紅男出場!
這集的妹妹一開始好像愛麗絲XD但她追的是企鵝
『青蛙君救東京』裡的三個女孩子!而且那兩個女孩子早就出現了(不只在片尾)就是電車裡我們一直看見的那兩個女孩子
原來她們是,陽毬曾經的好朋友
這次有提到妹妹的暗點,這樣看來應該也是每個人都有秘密,那麼開始期待大哥的了,話說妹妹的命運之人不會是大哥吧.....(但這樣也太好猜了不太像幾原的風格??)
雖然沒有交代晶馬的後續有點擔心,但是妹妹這次的橋段電波得很好看
所以很喜歡
http://www.plurk.com/p/dwx23g
.
-----   -----   -----
2011.09.12.
這幾天看到好多充滿幸福的婚禮XD/估狗翻譯唱得真好XD
[櫻井孝宏][二世之約(二世の契り)]
2011.09.13.
TIGER&BUNNY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封面的兔虎兔也太萌!
拍手感謝!

.

萬聖節快樂~
謝謝盈盈讓我轉載>3<///
.
其實每次看到盈盈的圖我都很有衝動每張都轉
(喂)
真是太美了!但!我很自重!!
怕盈盈為難,所以我每次都很忍耐的不要問"能不能轉載"(爆)
不過,這次萬聖節圖是一定要轉的啦!>///<
.
亞瑟是妖精的好碰友w
所以他們家的萬聖節圖一定非常熱鬧wwwww
.


.
.
.
若看不到圖
請點繼續閱讀中有放另一個空間連結
.
圖by 盈盈
http://plabery.blog37.fc2.com/  
2010.10.30.
.

.
-----   -----   -----
2010.10.29. 耽美小說[冤家,請你離開]出書資訊
2010.10.30. 下午5點
拍手感謝!

→続きを読む?

.
謝謝阿槿的萬聖節禮物!!!!
.
感謝你畫了米英阿阿阿阿阿阿//////
超可愛的漫畫!!!(心)
不用對話就一目瞭然
阿槿你太害了!!!
真的把當時討論的場景都畫出來了~~~!!

我好喜歡最後一幕想揍人的傲嬌亞瑟以及得意的阿爾XDDDDD
.

.
圖by 阿槿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200029
2010.10.30.

.
若看不到圖
請點繼續閱讀中有放另一個空間連結
.
-----   -----   -----
2010.10.29. AG飛輪少年

拍手感謝!

→続きを読む?
.
謝謝葉葉送我的禮物阿阿阿阿QDQ
嗚阿阿真是太感謝了
超超超可愛的小灣
(抱住蹭)
羅莉灣果然大美好>///<
.


.
圖by 葉茶: http://yeye1529.blog124.fc2.com/

.
謝謝毛毛的禮物wwwww
.
好高興
第一張"彌一"圖禮物喔>///<

.
好腹高深莫測的感覺
不愧是彌一女王w

謝謝毛毛w

圖by 毛亞龍
.

.
GB奪還屋(閃靈)

Happy birthday to Ginji~

.
銀次(雷帝)生日快樂!
.
ウェーブ!!\(≧▽≦)/\(≧▽≦)/ウェーブ!!


我記得我記得的喔w
只是我沒力氣寫賀文><|||(跪)
.
但我還是跟小月月要了賀圖
\|*≧Д≦|>ダンシング♪\|*≧Д≦|>ダンシング♪
謝謝!!!!!

雷帝美人好萌萌萌/////(撲)
.

.
圖by櫻月:http://cheryue.blog121.fc2.com/

.
.
另外附上撒斃死(呃?)

.
這個是V子祝賀的耶誕賀圖!!!!!
感謝!!!!!


TOG的王子x阿斯貝爾!!!!
是很新的遊戲!!!
所以可能有些人不知道

阿斯貝爾好萌阿阿阿阿
王子跟阿斯也是一整個夫妻模式阿!!!
好想玩阿斯喔>//<
可是錢還沒存夠>"<
.
感謝V子贈圖(http://vickywa.blog86.fc2.com/
.
-----   -----   -----
2009.12.30. 抒發日記拍手感謝

好好奇是哪位大人拍的///

 

謝謝盈盈送的雙子圖!

這是原(車田)聖鬥士的雙子愛啊!!

弟兄!弟兄!直廰冦矅

其實我原本是兄弟派的,結果因為我本命是撒卡,於是後來就變弟兄愛
雖然我知道大多都是兄弟派的

弟兄好萌啊啊啊啊啊//////////

年下攻萬歲!

卡諾~~要跟哥哥撒卡相親相愛喔!!!!?纥纥汹冦兖

圖by盈盈的贈禮:http://plabery.blog37.fc2.com/
禁止轉載

.
2009.08.10. 家教區
2009.08.11. 日記(是-ZE-)
拍手感謝!?纥纥
-----   -----   -----
.
.
.
耶比耶比!!從V子那邊收到了生日禮物ˇ
我很開心的馬上更新上來了>//<

V子謝謝你!!!!!

孔有耶耶耶耶~~~~~
好萌阿~~好可愛阿~~~孔有好恩愛(灑花)

圖by V子的賀禮:http://vickywa.blog86.fc2.com/
禁止轉載


.
2009.07.29. 家教:可樂藍 拍手感謝!.缕珏?蒽悋姉Ⓖ夲尓惣媪嘘蝋

.
-----   -----   -----

.

謝謝盈盈送的有利生日賀圖!!
我看到時候差點尖叫!!!
因為沒想到盈盈會畫有利!
這是盈盈第一張有利喔!!!!!(缕珏?蒽悋姉Ⓖ夲尓惣媪嘘蝋

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有利真悦嵳
所以一定要拐回家(孔殿別半途偷走)
有利生日快樂!!!

雖然是昨天應該說祝福的
不過昨天狀況不好,於是就延到今天了~~~
抱歉昨天讓你們擔心了(抱)
在昨晚的時候事情應該算是解決了^___^
所以我現在沒事了!!!
謝謝盈盈汹冦兖

圖by 盈盈送的贈禮:http://plabery.blog37.fc2.com/
2009年07月29日
禁止轉載

.

..

aphattend.gif

 .

感謝槿又讓藍貼上菊灣ˇ
有點kuso性質的菊灣4格漫唷ˇ

.

→続きを読む?

 

 

.

【親親哥哥是男友(四) 】

文by lina 樣

2009年05月02日

→続きを読む?

.
謝謝槿送的菊灣圖^__^

APH我們都是all灣
灣娘好可愛ˇˇˇ
而且我居然萌到女的(炸)

傲嬌大好阿
菊灣應援ˇ

 

附上槿的對話場合
第一個場景:
菊:留下來!或者我跟你走!!

灣:你不要來!我家的好米都被你買斷了!!〈怒〉

第二個場景:
灣:我是勞工,我要休假!回娘家!
菊:你不可以走,勞動節你要陪我床上勞動!〈去死〉

.

場景對話&圖by 槿 樣
2009年05月01日
禁止轉載




以下是孔有圖

算是16N?(笑)

不過
孔拉形象有崩壞

不能接受孔殿形象崩壞
的朋友
不要往下拉
.
.
.

.

.




→続きを読む?


【親親哥哥是男友(三) 】


KinKi 光剛

by lina 樣

2009年3月11日

→続きを読む?

 


【親親哥哥是男友(二) 】

KinKi 光剛

by lina 樣

2009年03月02日

→続きを読む?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