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広告 --.--.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.
這幾天會努力趕搞
所以留言比較慢
.



川攻x櫻井受
討論






.
說起來昨天突然回萌了TOG的阿斯貝爾
我當然是阿斯受啦w
不論是王子阿斯、教官阿斯、弟兄、女角阿斯(欸)
我都喜歡!!!
可惜我這一兩年因為要準備考試
所以無法玩電動
不過還是一直都有關注TOG的腐同人的!!
.
然後找精神聊糧食找著找著
就找到了BL DRAMA(爆)(是藉口吧你)
.
(打滾)果然櫻井聲是救贖阿(對我而言)
櫻井攻聲已經很耳了
櫻井受聲更好比是沙漠的洲>///<超愛
.
於是我聽了一直很想聽的川x櫻井 ()
Momo Can 桃缶 II
發售日:2003/07/24
CAST:
桃太:關智一
風鬼:三木真一郎
白桃:鈴村健一
炎鬼:檜山修之
黃桃:櫻井孝宏
水鬼:川光
水密桃:福山潤
雷鬼:上田祐司
近藤隆·永野善一·平川大輔·荒井隆之·日日野朱里
連結 

這個有18R喔,未滿18的不要聽!
漫畫是桃色御伽草紙
川是水鬼,櫻井是黃桃
聽了櫻井受聲害我差點流鼻血(喂)
意猶未竟下又找了一首川x櫻井的XD
連結
.
PS:額外小常識
一般日本介紹drama時,會先把受君介紹在前面
但海外人士不習慣的有可能會自己調整人名位置
因此有時候會造成錯亂,所以以後看到drama要看清楚,不一定在前就是攻或受
.
PS的PS
我終於碰到一位愛著櫻井(受)而且最愛森川x櫻井而努力的網友!XD
事實上我到現在最喜歡的CP組合依然還是森川櫻井
再來好像是浪川櫻井XD

Secret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