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広告 --.--.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.
[釣球]05
簡略介紹這次
若想看幾張色調不錯的風景請點此 ↓
http://www.plurk.com/p/gd7qhb
.
真的覺得"夏雪春"三人在一起的和樂氣氛好棒阿!!!
這三人感情真好阿,少了一個感覺就怪怪的
一起關心著小雪的夏&春都很萌阿
.
角色上我目前最喜歡的是夏樹,夏樹溫柔起來真是魅力擋不住
但是CP上好像怎麼配都感覺不錯,我到底(抹臉)
.
為了存錢買釣具,
夏樹拜託船長大哥讓他們三人一起在船上打工
akira為了監視小春也跟過去了(應該是客人身分)
.
話說夏樹對akira說的「我說你阿...沒有朋友吧。」真是一針見血www
(我猜是他大概有感覺到小春很怕他,
加上他一直很詭異的在旁邊監視他們,所以對他才會不友善吧??)
.
鴨子男你就快點加入他們閃光氛圍吧
看看他們現在這麼幸福,3P能這麼閃的很少阿!!!
.
這集最大重點在小雪改變了,為他的改變而開心
:-D 變萌了
.
夏樹現在不傲嬌了
現在比較傲嬌的是鴨子男「事到如今朋友什麼的……我才無所謂
www明明就很想加入成為4P
.
好,因為現在沒時間發太多感想發萌噗
只好選擇性的。。。。。我可能就以後不太會發釣球劇情感想
(如果萌到非發花痴不可的話再說)
(但我還是會私下追完)
.
.
[BL廣播劇/試聽]
中村悠一 × 梶裕貴

.
畫面放涯跟集的圖
應該是因為正好是這兩位聲優的關係吧XD
聽內容應該是這故事?
《空中庭園》
.
這部有漫畫,也有的場面
因為兩人配這兩角色聲音跟涯集也很接近,真的會情不自禁聯想成是涯跟集兩人在...XD
不過,試聽沒有鼻血鏡頭XD
(PS:請別在此問有無載點)
.
.
[腐?]
男士專用:擁抱男士的教學
有夠蠢的www(稱讚)

.
.
於是看了之後
忍不住要玩「龍爪」(請看完上面的連結,再看以下的短文)
.
自創耽美BL文
.
時空:現代
內容:輕鬆向 (請輕鬆的看就好)
.
By 頁 緋
.
.
《老弟唷~你應該看看這個》
.
正與怪獸糾纏廝打,忽然閃出來的小小視窗讓他一個分神,之際,他操控的小人瞬間爆血。
「幹!!!」響徹雲霄的怒吼聲引來隔壁幾桌的注目,一個個躲在螢幕後察看發飆的高中小子還在挺直身體猛按滑鼠,像是在進行他畢生最大的戰爭。
.
約莫三分鐘後,少年累得癱倒在沙發椅。
順手拿起桌上的汽水飲料,花了好大股勁才挽回失血所造成的不利,再啜了幾口,他才有心情回應擾亂思考的可惡視窗。
.
《什麼東西啦?老姐妳不是去約會嗎?》
《是約會阿,現在在簡餐店嘛 *^^* 唉呀~快看我給你的連結啦,你很需要唷!》
.
我需要?我現在只需要無限的寶物,或者考試可以順利通過的聰明咒。
少年心頭碎念著,邊好奇的進行姐姐大人催促的動作。
.
抱男教學?
媽呀,什麼鬼東西。
.
《欸!老姐妳給錯了吧!》
《快看就是了,小心我回去扁你。》
.
少年一驚,句點,老姐用了句點。
這表示事態嚴重。
褪去了戀愛少女的可愛語氣,這才是他老姐真本性的不良姿態,少年沒膽再問一句。
懷著可能是G片的恐懼,他開始看著這難以理解的影片。
開始還很正常,直到裸體出現,少年的臉色益發難看,擔心會否有哪個漂亮姐姐經過,對他投以鄙視的眼光。
這到底什麼莫名其妙的教學啦!誰會全裸抱男人啊!
.
《臭老姐!好得也回去再逼我看嘛,我現在在叔叔的網咖店耶!》
《看完了!?^V^小何想聽你的感想唷》
《沒有感想!》
媽的,不要老是把他的事拿來促進跟男友相處融洽的潤滑劑啦!
.
《欸~可是小何說你很危險,一定要看》
《我危險?我長這樣也可以很危險?色狼眼光沒這麼差吧老姐!》
那些人就是要挑男的,也該是挑像傑尼斯系那樣的白淨男孩,他這一臉路邊長大的野孩子,同性戀根本連看也不會看一眼啦!
.
《總之……老弟你要注意阿,當對方伸出龍爪時,就是在說快來上我》
《妳才要小心小何對妳龍爪暗示!》
.
打完那串字,他便趕緊登出臉書。
被老姐這麼一攪和,開始感覺腹部空了,但早吃膩了叔叔網咖店裡的食物。
趁著好天氣,少年決定外出覓食順便拉朋友一起踏街。
一手拿著雞排,一手握著珍奶,他買了標準的學生套餐。
按著通訊錄,開始找尋週末應該同樣宅在家打電動的同學。
片刻,一個高大的外國年輕男人靠近,比手畫腳嗚嗚啊啊的說著他腦袋領域外的語言。
「等、等一下!我英文很爛!你找別人!」
外國男人指著市區地圖,以及一張中文地址,又說了好幾聲的「please」。
一個人隻身國外,多少有困難。
年輕、充滿活力的少年接過了地址,想著:這條路我認得嘛。
思考不過幾秒,完全忘了語言不通的這件事,就這麼出於熱誠的接下替他帶路的任務。
.
原先亞麻色髮的男人只是跟在他身後,亦步亦趨。
經過了公園,沒注意到高低階的少年險些跌倒。外國男人朝他微微笑,替他檢查了有些不舒服的腳踝,並再輕輕揉了又揉。
坐在大樹下,微風輕拂,享受外國帥哥按摩的人,全台灣能有幾個?
他似乎理解老姐總喊著「想嫁給英國紳士」的心情了。
不過,他是男的。
意識到這一點的少年趕緊拍拍頭,連忙婉拒免費的按摩服務。
「快到了,再5分鐘吧!」
咧一笑的比了個「五」,那外國人大概也不懂他想說什麼,只是揚著迷人的微笑。
抓了抓頭,有些尷尬的少年跨大步往前。
帥哥果然是不分性別,男女都可能迷上阿。
.
「你長得還真帥,要是讓老姐看到,肯定會搭上前喊著要拍照。」
「……?」外國男人微笑,沒有回話,像是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這是當然的嘛,也好在對方不懂。「乾脆我等下還是偷拍一下你好了,這樣回去就不怕她揍我了。」
.
說著,他已帶領著來到目的地,眼前是一間複合茶館。
大概是來找朋友吧?少年心想,同時,身旁外國男人竟無視路過的一群人,開心的抱住他,猛說著「THANKS」。
「哈、不用謝啦,反正我沒事。」
「BOY~要拍照嗎?不用偷拍了,我們合拍吧!」
.
外國男人仍像隻大狗一樣的蹭著他,少年卻瞬間僵化。
.
什麼?
他聽錯了?
剛才應該不是被附身才說中文吧?
只聞那男人繼續說著。「我剛才在街上就覺得你好可愛,現在更發現你還是個好孩子呢!」
「呃……你會中文?」
「還好還好,台語比較順啦!」
靠!當他白癡嗎?根本流利得很!
最糟糕的,是少年清楚感覺到背後有龍爪在襲擊──那外國人的雙掌,正有意無意的按抓著他的背。
「那個……」
.
老弟你要注意阿,當對方伸出龍爪時,就是在說快來上我
……不會吧?
頃刻想起方才老姐傳的檔案,原來還真有可能發生這種事──縱然對方是個帥哥,但、這也太突然……
不、也許只是巧合?那影片應該只是搞笑用而已吧!
.
「BOY、我可以要你的電話號碼嗎?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愛!」
「……」幹、這是什麼連女生都沒有的豔遇!?「我、我沒手機!而且我我我我我對男人沒興趣啊!!」
.
手機這玩意兒,當遇見外國人時早就拿在手上了。
.
.
--END--
.
By 頁 緋
http://www.plurk.com/p/gd4lo8

雖然文中是這樣寫,
不過,路上遇到人問路還是要小心喔!XD
攻受的話,是男人X少年沒錯啦
至於結局嘛……
.
.
.
.

Secret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