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広告 --.--.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.
[ACG消息]
8月25日星期六晚上10點
ANIMAX要播戰國BASARA劇場版!
喜歡戰BA的別錯過了!!
.
.
[生活資訊]
請你投票這一點,我還真有可能會上當XD
大家小心
http://ifans.pixnet.net/blog/post/39904604
.
.
[電影]
聽說鄉民的正義比預料中的更好看!好期待! 
這個影片有提到劇情喔(有爆雷),不想先知道劇情的不要點

.
.
[繪圖]
最近看到的幾個繪圖教學
http://www.plurk.com/p/h2x5xi
.
.
[閒聊]
我好幾天前更改鮮網的密碼,系統顯示更改成功,我也確實看到個人資料那顯示新的密碼。
可是不知道為何用新的密碼就是不能登入,要用舊的才行
改了大概三次(而且不同天)
後來我放棄了,只好繼續用舊的
結果後來某一天,我根本沒更改卻變成要用新的才能登入,鮮網你傲嬌的底線到底在哪??? (無力)
.
.
[自創]
然後昨天又忍不住開新連載了XDDD
我的老毛病應該要改才行阿(應該要以修稿為重心才是對的啦)
自創耽美BL文
紅學弟 (準備開始連載) by 頁緋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plugin/indextext.asp?free=100100255&page=102455125&folderid=-1&bookid=100036571

粽子兄的故事
因為我太喜歡粽子兄跟大怪魚了
可能會繼續連載
(但應該會排在愛與血欲後續篇完成之後)
另外,似乎忘記在blog報告
《同房不好友》第一部這週一(8/19)已經修稿三輪完成!
.
.
雖然這邊晚告知了,但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!
我是絕對不看靈異,但是可能有朋友有興趣參加這個
鮮網鬼故事活動
http://ww3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freshact/201208ghost.asp

4000字以內
分「自創」「親身經歷」「流傳故事」
(我猜即使是流傳故事也還是自己詮釋文字而不是貼網路文吧??)
截稿日8/31,想參加的別溜過了
.
.
我愛台灣 活動
part2影片,這個也是8/31截止,要傳照片的人要快喔

.
.
[忽然]
其實有時聊天時,不是不知道刪節號是「……」
而是用「。。。」比較能表達無言的感覺
.
.
聽了好害羞阿XDD 耳朵一大享受
感謝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legiontw/posts/458920430806504
.
下野紘
保志總一朗
羽多野渉
遊佐浩二
鈴木達央
綠川光
櫻井孝宏
宮野真守
井上和彥
森川智之
諏訪部順一
平川大輔
鳥海浩輔

.
.
Secret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